南京医科大学师生团来访昆山杜克 体验全球健康理学硕士项目

11月26日,近100名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的学生与教师访问了昆山杜克大学,并通过研讨会的形式对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硕士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

活动伊始,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全球健康实践教授Jeffrey Moe首先以“中国在全球健康中的挑战性角色”为主题展开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演讲。他首先对于当今全球健康领域的各类主要挑战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并就中国在全球健康领域的参与和贡献给出了他的评价和建议。通过这场讲座,学生们对全球健康的现状和未来产生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Jeff Moe教授讲座

课堂学习只是昆山杜克全球健康理学硕士项目教育经历的开始。在这里,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在世界各地开展实地调研并撰写自己的研究论文。为了让来访师生对昆山杜克大学的科研机会产生更全面的了解,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的董迪博士与听众们分享了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理学硕士学生及全球健康研究中心研究员们于中国、亚洲其他地区及非洲所完成的研究项目,以及对学生群体开放的各类研究机会。“为了解决我们现在正面临的挑战,我们需要集合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合作进行全球健康政策研究,”董迪博士在她的演讲中鼓励来访学生们加入昆山杜克这一多元、紧密的群体,共创中国全球健康领域的未来。

董迪博士讲座

研究生项目副院长Patrick Moreton教授以一堂关于“全球领导力”的讲座结束了此次活动。他指出,全球范围内,最受人爱戴的领袖人物都具有以下这四个特质——诚实、有远见、能干和能够鼓舞人心。全球健康是一门跨领域的学科,不仅培养学生的科研技能,还要求行业未来的领导者具备管理技能还有沟通技能。Moreton教授通过讨论的形式鼓励学生们思考、总结具有人格魅力的领袖特质,而不是直接提供答案。这种互动式、讨论式教学方法也让学生们对昆山杜克大学的课堂教学模式有了更切身的体验。

Moreton教授讲座

除了讲座之外,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的师生们还在昆山杜克大学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在讲座后的问答环节与昆山杜克教授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对话,进一步了解学校及项目概况。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