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6年昆山杜克大学春季国际文化节顺利举办

5月14日,由昆山杜克大学学生社团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主办、中国移动赞助的校园春季国际文化节在昆山杜克大学顺利举行。活动分为文化展示和歌舞表演两个部分,吸引了本校师生和周边社区的学生的积极参与。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由昆山杜克大学学生发起,是一个致力于宣传国际文化,为中外学生搭建交流平台的社团,国际文化节也是其每学年举办的传统活动。



活动于下午13:00 开始,本校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的学生Pranay Ganesh 和刘静宣布活动的正式开始。



我爱北京




美国佐治亚州



印度



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

表演环节的开场节目——舞蹈“梦想奇迹”由昆山民心青少年体育舞蹈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表演,他们的舞蹈整齐有序、积极向上,最小的小朋友只有6岁。这也是这些小舞蹈家第一次来到昆山杜克大学,她们希望以后可以常常来到学校参加活动。



中场的趣味问答环节吸引了观众们的积极参与,答对还有小奖品。



由昆山杜克大学Don Snow和Maxi-Ann Campbell组成的教师乐队, 两人默契十足。

2016年是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为纪念莎士比亚的作品以及莎翁对文化、教育和社会产生的影响, 学生也自发表演了《威尼斯商人》的莎剧选段。虽然没有豪华的服饰和配饰, 但他们淳朴而真诚的表演赢来了观众们的喝彩。




舞蹈Salsa 和Zumba 热力无限,观众们也忍不住一起跳了起来。



昆曲社是昆山杜克大学建立最久也是最为活跃的的社团之一, 致力于以创新的形式宣传昆曲艺术与文化。本次国际文化节上,昆曲社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以昆曲为灵感、中西合璧的时装秀。学生模特们自信满满,带领观众共同体验昆曲的魅力。

学生社团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昆山杜克大学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拉近学生与社区的距离,与社区一同成长!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