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大学校友入选苏世民学者项目

昆山杜克大学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GLS)校友、美国杜克大学大四本科生Justin Bryant被 “苏世民学者项目”录取,成为该项目的第二届学生,将前往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苏世民学者项目”面向全球选拔具备卓越领导能力、企业家精神,和对其他文化具有高度兴趣的未来领袖,并将资助学生在公共政策、经济管理、国际研究三个学术领域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生学习。

2015年秋季学期,Bryant 作为本科国际学生来到昆山杜克大学,并完成了本科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的学习。在这期间,Bryant在诸多学生活动和管理中锻炼并展示了杰出的领导力。例如,参加了昆山学生大使协会,该协会是一个由美国杜克大学、武汉大学,以及昆山杜克大学学生所组成的国际学生网络组织,致力于培养跨国领导力,并为学生提供创新精神的沉浸式体验。他还在昆山杜克成立了阿卡贝拉清唱团,在他的领导下,清唱团成为了昆山杜克大学最受欢迎的学生社团之一。

Bryant与清唱团成员

“昆山杜克大学为我提供了许多培养领导力的机会,我首先想到要成立一个清唱团,”Bryant表示。“让我惊喜的是,清唱团一成立就吸引了一大批学生。我感到当我回到杜克的时候,我将会成为一个更有自信、更坚定的人,并像自己所向往的那样,最终让世界变得更好。”

“前往中国学习是一种非常不同的体验,其中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能够听到不一样的声音。这里的学生给我带来许多我在美国从未停过的新观点,这促使我对于我从哪里来,又是如何形成自己的观点进行了深入的思考,”Bryant说到。

Justin Bryant 参加GLS项目毕业典礼

在杜克大学,Bryant获得过Reginaldo Howard Memorial 学者称号,他在攻读公共政策专业的同时还在信息科学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并于2015年秋季参加了昆山杜克大学的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他的目标是从事科技与创新政策方面的职业,并有兴趣从政。

除了Bryant之外,另一名杜克大学大四学生Julian Keeley以及2015年刚刚从杜克毕业的年轻校友David Robertson也从来自全球119个国家的2747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今年125名“苏世民学者”中的一份子。

杜克大学校长理查德 布罗德海德表示,“对于未来领袖来说,深刻地了解中国至关重要。我很高兴这三位对杜克大学作出了巨大贡献的年轻人能够获得这个机会。”

苏世民学者计划致力于解决21世纪的新兴问题。黑石集团董事长及联合创始人苏世民先生个人慷慨捐款一亿美金,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建设苏世民书院和创办全球学者项目,并为此发起筹款募得三亿五千万美金,设立永久基金。募得款项将被用于资助每年来自中国、美国及其他地区的最多200名学者进行学习。

从美国杜克校园到昆山杜克校园,他的学习生活体验有如何不同?让他通过这个视频来告诉你: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