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Bowsher博士入选江苏省第二批“外专百人计划”名单

近日,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公布了第二批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名单,昆山杜克大学医学物理研究生项目教研主任James Bowsher博士成功入选。江苏省于2013年启动 “外专百人计划”,旨在利用5年左右时间,引进100位国际知名的高端外国专家,并提供省级专项项目经费支持,用于开展前沿科技研究项目。Bowsher博士是本次入选“百人计划”的30位专家之一。

Bowsher博士入选“百人计划”后,将计划利用分子成像及解剖成像技术解决当下老龄化以及老年痴呆症所引发的社会和医疗问题,其研究将有益于提升江苏省乃至全国在相关领域的健康卫生情况。

作为昆山杜克大学医学物理学研究生项目的教研主任,Bowsher博士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功能和分子成像、放射治疗成像、机器人学和成像、高分辨率及高灵敏度成像目标区域方法、多重成像机制整合方法、图像重构间的系统建模、以及成像与放射治疗系统的质量保证方法。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