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杜本科生成功组织举办TEDx大会

在昆山杜克大学首次由本科生组织举办的TEDx 大会上,七位演讲嘉宾围绕全球合作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视频将于近日在昆山杜克大学网站上发布。

TEDxDKU 大会内容涉猎广泛,从如何健康生活,如何抓住人生机遇,到有关战争和冲突的人生经历,鼓励听众们重新审视已有的世界观。 讲座还强调了教育改革的重要性,探索技术创新如何增强人们的凝聚力,甚至通过实际案例展现植物对环境及世界的影响。

演讲嘉宾们分别来自三大洲五个国家。他们是昆山杜克大学人文研究中心联合主任、人文科学教授苗建时(James Miller)、昆山杜克大学生物学副教授芮妮·里切尔 (Renee Richer)、昆山杜克大学经济学助理教授张露瑶、昆山杜克大学2027 届本科生Davit Kavkasyan、昆山杜克大学2026 届本科生Dominika Wilczok、THINK学习工作室总经理Russell Cailey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主管Rocco Li。

TEDx 会议是由全球各地独立组织的TED 会议,它提供了一个简短演讲的平台,旨在通过演讲传播思想,启发他人。组织者需要提前申请获得 TEDx 的批准,并对自己举办的活动全权负责。

里切尔教授说, TEDxDKU 会议是一次“令人惊叹的经历”,并对学生组织的团队付出的努力表示非常赞赏。

“在协助演讲者设计和构思故事、编写演讲稿以及现场发挥表现方面,学生们展示了极高的专业水平和热情。”

“此次TEDx大会由学生全程举办,我对活动的质量感到惊叹。 我知道,打造如此精彩的活动,幕后需要做很多工作。”

本次TEDx大会由9名昆山本科生组成的团队负责管理的。诺亚·卡普兰(Noah Caplan)与科尔登·约翰逊(Colden Johnson)是本次TEDx大会的主要组织举办者,团队其他成员包括 Mateja Bokan(首席摄影师)、Annie Tong(首席摄影师)、Gavin Huang(网站管理员)、Michael Cornell(设计总监)、Kamila Mejia Ley(市场执行)、Abdullah Bin Javed(活动经理)和王思语(策展人)。

“TEDxDKU 项目最初是在一个小型会议室里启动的,”Caplan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获得了更多的认可,成功地应对了各种挑战,不知不觉中,随着所有的演讲者们都已准备就绪,TED已经登上了昆山杜克大学的舞台。”

“这是我五年来的梦想,能够与昆山杜克大学社区分享这个梦想,我感到非常幸运。 我真诚地希望我们能够让 TEDxDKU 的火焰继续燃烧,并继续为值得传播的思想提供平台。”

每位演讲者的视频都将发布在 TEDx 和 TEDx-DKU 平台上。 如需获取有关 TEDx-DKU 2024 的更多内容,请访问网站并在 Instagram 上关注 @tedxdku。

Dominika Wilczok
Davit Kavkasyan
Renee Richer
James Miller
Luyao Zhang
Rocco Li
Russell Cailey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