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奖学金助力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学位教育项目

在昆山杜克大学5月21日举行的校园开放日上,邦德教育宣布向昆山杜克大学捐赠100万美元,合作设立针对本科学位项目的“邦德奖学金”,助力更多优秀的中外青年学子圆梦昆山杜克。

在杜克大学校长布罗德海德、杜克大学业务拓展联席副校长柯文迪以及众多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师生家长共同见证下,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与学术事务副校长高海燕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邦德教育董事长黄邦德先生和首席教育官何道明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邦德教育董事长黄邦德,首席教育官何道明和杜克大学校长布罗德海德,业务拓展联席副校长柯文迪

邦德教育董事长黄邦德,首席教育官何道明和杜克大学校长布罗德海德,业务拓展联席副校长柯文迪

何道明在捐赠仪式上代表邦德教育致辞。他分享了奖学金对于自己求学和成长之路带来的巨大帮助。何道明表示,邦德教育与杜克大学以及昆山杜克由于共同的教育梦想而结缘,能够帮助更多人成长、成才、成功,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潜力,是身为教育工作者共同的价值追求。

邦德教育董事长黄邦德讲述了自己与杜克的不解之缘。2015年,黄邦德先生在前往杜克参与慈善游学活动时,与杜克大学业务拓展联席副校长柯文迪女士结识。杜克大学一直以来坚持的国际化战略与开拓者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柯文迪副校长对慈善的坚持和对教育的大爱,深深地影响了我。我们看到作为全美本科排名第八的杜克大学,依然在不懈地推动自身高等教育实现国际化,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走向世界,为学生搭建更大的舞台。与世界知名学府比较,邦德教育只能算是一个教育新兵,但我们始终希望和教育巨人走在一起,努力学习,为中国学子赢得更多合作、发展的机会,为教育做得更多。”

邦德奖学金捐赠仪式

邦德奖学金捐赠仪式

昆山杜克大学将于2018年秋季迎来第一批本科生,首届计划招收约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院士表示:“我们的本科生培养目标是让他们成长为有本民族文化之根的世界公民,即有国际视野,尊重各国法律和文化,懂得国际规则,面向21世纪需求的有国际竞争力的各行各业领袖型人才。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们非常感谢邦德教育能够设立100万美金的奖学金,帮助杰出学生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将基于申请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筛选并发放奖学金,与邦德教育一同推进中国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