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大学资助学生进行海外交流学习

昆山杜克大学启动了一个全球教育援助专项基金,以支持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在海外校园交流学习。今年秋季学期,该基金面向50多名学生发放了资助,用以覆盖他们在海外学习期间的住宿、交通、保险和其他支出。

所有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或2022年春季学期前往美国杜克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的本科生,或通过“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机会”(DKU GO)和“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机会灵活学习体验” 计划(DKU GO FLEX)前往全球其他高校进行交流学习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该项资助。

该专项资金来自昆山杜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者和一些合作大学。中国招生录取办公室和国际招生录取办公室的奖助学金专业团队负责审核批准相应申请。单项资助金额最高可达5000美元,发放时会优先考虑迫切需要资金支持的学生。

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教育主任 Christopher Van Velzer 表示:“全球教育援助基金旨在帮助经济上可能有困难的同学,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希望有一定经济困难的学生也能充分享受到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海外交流学习可以为学生提供学术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机会,海外的学习体验也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通过这项专款资助为尽可能多的学生提供跨文化交流学习的机会。”

为应对新冠疫情对国际出行的影响,昆山杜克大学此前推出“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机会”和“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机会灵活学习体验” 计划。无法前往昆山杜克大学校园或杜克大学校园学习的本科生可以通过“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机会”选择参加世界各地已获认证的海外学习项目(这些项目在学术严谨性和学生支持服务方面已经获得了昆山杜克大学的认可)。此外,学生还可以通过“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机会灵活学习体验” 计划,申请在四年制高校交流学习一个学期。

今年秋季学期,杜克大学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校园迎来了200多名昆山杜克学生,预计在明年春季学期,该人数将增长至300名左右。

解更多关于昆山杜克大学的全球教育机会。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